一颗砂糖

暮★倚澄舟:

大概是个年末总结↓(内容当然是说给自己听的废话,还有负能,所以推荐别看(喂


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w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啦☆(最近太忙贺文和更新就略过吧×

嗯,开始看全职是在今年2月,从5月开始写东西,7月大量撒粮,8月勉勉强强的进群混圈(是的在此之前我在圈里一个人都不认识)。10月之后嘛……就是到处勾搭人的空窗期了(喂 咳,入圈后写了三十几万字,事实证明我还是个勤奋的帅比!

在没到一年的时间认识了这么多人真的——超开心!以及愿意看我的渣文的都是小天使qvq

感觉具体的文也没啥好总结的,今年写的大多都是歪歪腻腻的HEww甜即正义,一百年不动摇×啊感觉自己剧情有进步,文笔……退步了(捂脸 明年打算好好钻研正经写文的方法,告别只有傻白没有甜的文风。

之前说过两次淡圈,后来都炸尸了,其实我一直挺不好意思qvq反复无常真的对不起,当初我也有好好下决心的,只是实在忍不住就(……  诈尸只是想找找存在感_(:3

淡圈那段时间其实对我而言还挺有价值的。记得10月之前混圈混得特别深,导致我从班上前三直接滑到了十五,当时真的打击哭了,就……不敢浪了。反省之后更新频率都比较低了(……)顺便说,明年我产出应该更低,高二狗心疼自己。

咳,不说这个悲伤的话题了,那段时间我挺浮躁的,写文多少有点冲着热度急功近利的味道。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在意和别人比较,只是和自己比,多少有点心灰意冷。

实话说吧,偶尔看着别人比我写的字数少得多还那么厉害,我心里肯定是有小情绪的。有些和我差不多时间开始写文的机油,都被人追着喊女神了……可至今没遇见过谁特别喜欢我的(捂脸 有时候会想有些人对我的喜欢好顺便,其实只是单纯眼熟我吧  那段时间就有点,钻牛角吧。

最开始写东西的时候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初心,丢得差不多了,我觉得特……羞愧。简直对不住自己简介!

淡圈之后冷静下来,终于把初心捡回来了。虽然要做到全心全意写好每篇文很难,但至少我得对得起花时间看文的人是不?

能坚持一件事这么久我挺满足的,我在别圈写东西都没啥人看,有这么多粉是头一回……我一直觉得以自己的实力配不上这么多粉。我文笔不好,书读得少,剧情又乱七八糟orz

最近发文都觉得自己写的东西不值得推送到这么多人的首页上(蹲着 甚至有想过好想重拿个号产粮,没人理也不是多大点事儿×。 我蛮少发唠嗑,根本原因就是觉得,在一个写文的lo里说闲话会不会给人不好的印象……

愿意包容这样的我真是感谢//w//

唠嗑了大半天,说点我一直很想说的话:我从来没见过比我还好勾搭的人!×

哦重点不是这个……

在圈里认识了这么多人吧,也没几个交心的。其实我挺想和认识的人都相处好的,只是口拙又社交恐惧(三次基友说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沉默如小周,高冷如莫凡×),从不主动敲别人(目死 

这点真的对不起,我只是,害怕被人弧而已qvq相信我有话题的话我和谁都可以聊的!比如我经常回认识的人的Lo……嗯,希望没给人留下太强的反差吧qvq


最后说说点文_(:3

500fo的还剩一点,1500fo的压根没写,国庆点文也(……

我会还的都会还的!!你看我200fo点文拖了4个月不还是还清了吗。

离3000还有段距离,我方,到时候就不开点文了。


决心明年也要好好产出!!!

评论
热度(8)

囤囤文w放放梗w
以及日常唠嗑(啥

© 一颗砂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