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砂糖

【all叶ABO】这个谈恋爱的姿势不够傻白甜-2

暮★倚澄舟:

联文。

大学AA。

帮某个删了文叫小u的家伙补个档×××

整合:(1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


二、

 

跑路计划被识破的叶修面上不露一分慌张,他退开一步正好避过喻文州搭着肩膀的手,才道,“前辈也是有三急的物种嘛。”

 

合着是打算用尿遁了。

 

喻文州收回手,并没有表现出被排斥的尴尬。他看着叶修那撑不起腰的模样,也知道眼前的人是真累了,便没打算多为难,“那前辈,早去早回。”

 

叶修离开虽不需要喻文州同意,听了这话却不知为什么松了口气。

 

这次冬训的地点选在荣耀大学的分校区,位于郊区的一片土地。

 

这片校区刚开始建设,铺设的水管还裸露在土地表层,地面上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。之所以需要叶修这样的监督员,也是为了防止有那种‘喜欢冒险’的学生惹出什么岔子。

 

叶修的‘尿遁’虽然是借口,但走到一半还真有了去洗手间的打算。在未建设好的校区中,Alpha专用洗手间离训练场地有些远,而叶修又是懒骨头,当下便抄着小路往校医驻扎地去了。

 

门半开着,叶修擦了擦汗湿的手心才推门走了进去。

 

案头上写着什么的医师听到响动抬起了头,正好看见叶修有些诧异的面容。

 

医师愣了愣,才道,“你怎么了?”

 

叶修拉开椅子坐下,从医师手下拿出一张草稿看着,“你也被拉来充壮丁了啊……唔,这种时候还不肯放下你的化学方程式。”

 

医师由叶修动作,起身接了一杯水放在叶修手边,“我是自愿来的。”

 

荣耀大学每年的冬训,都会将学校内有名的高材生拉过来镇场子,目的是为了让那群新兵蛋子知道天多高地多厚。

 

“看看有没有合你心意的苗子?”叶修放下那张被涂抹地可比抽象画的草稿,才笑道,“那些小年轻们看到你这面相就得哭着跑了。”

 

医师是生物化学系的高材生王杰希,他在医学方面也有不俗的学术水平。但他最声名在外的不是学术水平,而是其面容上那双分明的大小眼。

 

王杰希对叶修的调笑不为所动,他盯着叶修放在桌上的手,问道,“现在好点了吗?”

 

叶修的手掌均匀不厚也不薄,手指修长没有明显的骨节,看着十分养眼。而这样一双称得上是完美的手却被一双透薄的手套包裹住了,那层布料甚至直入被衣袖掩盖的内部。

 

“我不知道。而且这种东西又不能随便找个人来试,是吧?”叶修一向淡然的表情生出了几分烦闷。

 

王杰希握住了叶修的手,“我试试。”

 

叶修点了点头,转念觉得有些好笑,“没想到我真的是来看病了。”

 

王杰希将手指伸进了叶修的衣袖,拉住了手套的边缘开始往后脱,很快手套便被解下放在了一边。接着,他将自己的手掌慢慢覆盖住叶修的手,他的手比叶修略大,恰好可以完全地将叶修的手放置在自己的手心里。

 

肌肤相贴的那一刹那,馥郁的红酒香气弥漫开来。

 

与被Omega信息素挑起性欲不同,Alpha的信息素只会让同为Alpha的王杰希从内心生出一股压制、战斗的欲望——但这种欲望又与正常情况不同。

 

从心底里传来的不只是领地被侵略的不喜,还有几分不能言说的旖旎。

 

叶修有个奇怪的毛病。

 

任何人,只要接触到他的肌肤,他的信息素就会如潮水般蔓延出来,收不住。而且,从接触的那个部分传递的,是货真价实的情欲。

 

——既想战斗,又想将眼前这个男人压倒在身下听他为自己喘息。

 

“你怎么样?”王杰希看着叶修逐渐染红的面颊,醉人的酒香中渐渐带上了一丝类似于雨后的青草清香。

 

他的信息素也被勾出来了,但是过人的控制能力令他收敛地极好。

 

叶修不太喜欢这种浑身无力的感觉,“看来还是老样子。”

 

王杰希适时地收回手,从身前的抽屉中拿出了一份文件夹,叶修知道那里面有关于自己的‘病历报告’。

 

“在催情这一块上,比起最初已经有很大好转了。”王杰希翻开了文件中的某一页,上面写着某次他差点忍不住强吻了叶修的内容。

 

与普通人的脑回路不同,王杰希并不认为‘一个Alpha差点强吻另一个Alpha’是什么不能记录或者提起的事情,即使这个句子中的主语就是他本身,宾语就坐在他对面。

 

叶修认识王杰希是在某次生物解剖实验中,他们同年级,又都是校长冯宪君重视的人物,选修某些课程的时候难免会碰上。

 

别有用心的老师将叶修和王杰希分在了同一组。

 

叶修那个时候虽然已经做好了防护措施,却抵不住实验需要精细的操作。套着手套的叶修因为无法得到应有的手感,就将手套解开了。我们知道,在合作实验中,肢体接触是必不可少的。在某些喜闻乐见的情况下,王杰希碰到了叶修裸露的肌肤。

 

生物与生俱来的繁殖本能盖过了AA相斥的定理,在呼吸交错的瞬间,王杰希差点吻住了那双近在咫尺的唇瓣。

 

好在,他是那个控制力惊人的王杰希,所以他压抑住了冲撞在体内的两种本能,并在之后的交往中知道了叶修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 

“那我们就当它好转了吧。”叶修的口气没有什么乐观的成分,他将手套套上,拿着杯子喝了一口水权当‘醒酒’。

 

王杰希不置可否,拿着笔将今天的记录记在了档案里。

 

眼见王杰希步入工作模式的叶修这才走进洗手间,完成了最初的目的。

 

在叶修离开医务室大门后,王杰希将叶修方才用过的纸杯拿在了手里,看着杯沿那圈还没消散的水痕若有所思。

 

不得不说叶修回去的正是时候也正不是时候,操场上原本码成一块快的方队此刻乱成了一锅粥。

 

叶修懒是懒,在需要他的时候行动力却是超群的。

 

拨开人群一看,原来是几个仗着自身有点底子的学生冲着教官讨教起来了。

 

人群中喝彩声惊呼声一浪接着一浪。

 

放下心的叶修也饶有兴趣的看了起来,毕竟与韩文清孽缘这么久,该会的招式他还是会的,这时候的叶修不禁将自己代入思索着接下来该怎么回击。

 

互相切磋的组合中,有一个人特别惹人注目。

 

那个少年战斗的时候脸上带着兴味十足的笑意,连带着那双琥珀色的眼都闪闪发光。他的声音清亮透彻,过招时传出的笑声极富有感染力。

 

“看招!”

 

“我要攻击你的左脚了!”

 

“接下来是右脚!”

 

“哈哈哈,躲不过了吧!”

 

教官不愧是教官,即使受到身体攻击的时候还得忍耐音波攻击,手下的动作依然敏捷迅速。

 

少年不甘示弱,动作越来越快,微微露出的虎牙就像野兽示獠一样,不再是可爱的象征而是危险的预兆。

 

“时机。”叶修暗道,教官此时下盘不稳,对战的少年极有可能将他翻倒在地。

 

少年自然也看到了这处破绽,但他反常地停下了动作,一把揽住了教官不稳的身形,“今天真是太过瘾了,超棒!多谢教官大哥赐教了!”

 

“少天,好样的!”

 

从人群中传来了一阵欢呼声,叶修这才知道眼前这个就是学校内大名鼎鼎的话唠——黄少天。

 

说话是为了打乱对手的注意力。

热爱着战斗也擅长战斗。

出乎意料地懂得留人余地。

 

还有——

超乎想象的直觉。

 

叶修对着那双看过来的琥珀色的双眼,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
评论
热度(75)

囤囤文w放放梗w
以及日常唠嗑(啥

© 一颗砂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